Sunday, September 04, 2005

單人床 / 二人睡

廿多年都是睡在6 x 2.5的單人床上,直至四方街舊居那處,才有一張在上環街市買薄薄的6 x 3床墊,是那種睡久了會從兩吋厚變一吋那些,後來六個月後要再多買一張補上才不覺睡在地上。打從自家搬出後,都喜歡打地鋪,媽說打地氣對身體不好,我却喜歡好像不用有上床和下床這種感覺,當然這只是意識形態已言。後來公司舊拍檔走後,對分了一點錢,買了生平第一張名牌6 x 4雙人床褥。自覺升了格一樣,活動空間突然多了不少,好不興奮。床,永遠有很多故事,現在我的是6 x 5雙人床/一人睡,很懷念那張貼地窩心的單人床,只因有妳...。

1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i mentioned this article ..... get it? -- con

9:32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